巧巧.Morgan.

我守护的是整片海的宁静^

【铭瑞】爱意出发地

*彼此的恋爱回忆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1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浚铭喜欢张函瑞什么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大概是张函瑞的英文发音很好听,讨厌的英语从张函瑞嘴里念出来,变成了动听的音符,在陈浚铭心里跳动着。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每天早上带大家领读的张函瑞,变成了陈浚铭早起不痛苦的理由。 张函瑞:“abandon” 陈浚铭总是在脑中循环张函瑞念出的这个单词,可还是没学会放弃喜欢张函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仿佛一只猫咪。这是陈浚铭看到张函瑞趴在桌子上补觉时的唯一感受。什么时候这只猫才能成为自己一个人的小猫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浚铭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2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浚铭喜欢张函瑞什么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大概是张函瑞总是在物理课上开小差,吃泡面,看漫画,打游戏,睡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每次被物理老师点名回答问题时,就算回答不上来,也从不局促和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多好啊,就算没有准备好也能举重若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每次张函瑞回答不上来的问题,物理老师都会下意识叫陈浚铭回答,而陈浚铭也能对答如流。陈浚铭很喜欢这种感觉,就有那种,对方答不上来但留给了他,他就是张函瑞的后背。张函瑞可以肆意妄为。因为物理老师的潜在意识里,张函瑞身后一定有一个眼神坚毅的陈浚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但物理老师说张函瑞天赋很好,就是不愿意努力。不上不下的物理成绩,也牵动着物理老师的血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样可不行。陈浚铭想。他要帮张函瑞好好学习物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3.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“瑞哥,来我家,我给你补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张函瑞蒙圈的回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帮你补习物理,物理老师挺看重你的。”陈浚铭收拾着书包回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要跟我家人说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,我已经让班主任跟阿姨说过了。”陈浚铭拦下张函瑞掏手机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高中可以带手机,但是不能上课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走吗?”张函瑞拎起一个看起来很轻的兜子,里面好像放了几本练习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浚铭愣了,“你不带物理课本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有你的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    就这样,两人的补习进行了半个月,张函瑞的进步令所有人目瞪口呆,尤其是物理老师,上课夸陈浚铭和张函瑞是“神仙伴侣”。给张函瑞足足吓了一天。陈浚铭却没什么,反而在下面偷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反正迟早是灵魂伴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4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的生日就在下个星期了,陈浚铭准备当晚带张函瑞补习的时候表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表白的话怎样更让对方印象深刻?”陈浚铭问自己二十岁的姐姐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小子想嚯嚯哪家闺女?还是哪家小子?嗯?”姐姐八卦的问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个男生,挺可爱的,那天爸妈出差也回不来,你在家看看就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期待期待。我觉得你可以给他做个生日蛋糕,蛋糕里面是一封表白信,他切蛋糕的时候可以看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!是个好主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谢了姐,婚礼的时候你坐主桌。”说完,陈浚铭就拿起书包飞奔去了学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傻子,我本来就坐主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5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后的每一天,陈浚铭都在给张函瑞补习完后去学习做蛋糕。一次次的失败换来了最后的成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还去补习吗?”陈浚铭问张函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可以,但是我要提前回家,有事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步行回了陈浚铭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来啦?快快快,快进来。”陈浚铭姐姐打开了门。在她看到张函瑞的样子后,不住的感叹自己弟弟的眼光高。她悄悄在张函瑞看不到的地方给陈浚铭竖了个大拇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被姐姐推进了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陈浚铭你可要好好对人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感到很莫名其妙。什么好好对他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行行行,用你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关上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6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居然会做蛋糕!!”张函瑞看着面前的蛋糕感到惊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现学的。”陈浚铭淡定回答。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兴奋地切开蛋糕,却看到里面放着塑封着的告白明信片,大脑先是一片空白,然后明白陈浚铭的意思后,脸瞬间发热起来。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着急给我回答,先尝尝蛋糕。”陈浚铭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笑着对陈浚铭说:“你笨蛋吗?居然看不出来我早就喜欢上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回换陈浚铭愣住了。他哥也喜欢他?他哥喜欢他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张函瑞自顾自低头吃起了蛋糕,又突然停顿了动作:“为什么……这蛋糕是咸的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……我……可能是把糖和盐搞混了。”陈浚铭尴尬的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?好像变甜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?我尝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把自己的勺子递给陈浚铭,意识到自己的动作不对劲后有脸红红的把勺子收了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谁知陈浚铭却附身亲上了张函瑞的唇,结束了两人共同的初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甜啊?我再尝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浚铭说罢就要再去亲张函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抵住陈浚铭的肩膀,声音嗡嗡的说:“你别亲了,信不信我告诉姐姐去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哼……你猜她为什么叫我姐姐?嗯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7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后来物理老师继续跟同学们说:“张函瑞和陈浚铭真是学习上的灵魂伴侣啊”的时候,陈浚铭终于可以明目张胆的说:“各个方面都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明明不是陈浚铭心目中喜欢的理想型,可是,陈浚铭就是喜欢张函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在你没爱他的时候,他就已经爱了你好久好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.

评论(5)

热度(11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