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巧.Morgan.

我守护的是整片海的宁静^

枯木 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你到万古长青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是雨。这雨贱起了一阵如烟的薄雾。时高时低,忽稠忽稀,连绵起伏。房顶上的雨水随着管道流下来,形成了一条奔腾喧嚣的小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我想出去走走。”是陈浚铭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在下雨,等不下了再去吧,好吗?”陈露说道。陈露,是陈浚铭的姐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说完,陈浚铭就继续拼起了乐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拼的是一个古老的木屋,一个个小小的积木块被拼成色彩纷呈的世界。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,有一种创造了世界的成就感。当然了,每次拼完都会再把它拆掉,又有一种毁掉世界的快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门突然响了,是吴管家。“小铭,老爷找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浚铭听话的去了他爷爷那里。“小铭,再转一次学好不好。”陈爷爷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浚铭原本亮着的眼睛一瞬间变得暗淡无光。“可我已经转过好几次了。”他再上上高一下学期,跟之前学校的同学很活络,如果这时候转学,无疑是要陈浚铭重新开始。他很累了,他只想好好学习,况且他本就无心插足家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,你必须去。”陈爷爷不容反对的说着。陈浚铭怎么会不明白,他爷爷有三个孙子,老头子不喜欢他,但他最有商业头脑。如今要想扶他二十二岁的大孙子上位,就必须尽全力干扰陈浚铭。陈浚铭必须被架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既然如此,陈浚铭便也不再犹豫的说:“爷爷,我知道您的意思。我转就是了,但您必须保证这是最后一次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爷爷笑了起来,混浊的嗓音响彻在整个宽敞的书房。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浚铭转身夺门而出,冲出别墅,抬头望向浑厚的天空,自嘲的笑了笑。生活在这种尔虞我诈的大家庭中,钱再多,又有什么用?他要的只是爱,他不过是想要一个人可以真心对他好,而不是生来就是某人的棋子,有用随时出现,没用随手丢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豆大的雨点肆无忌惮的打在陈浚铭的脸上身上。洗清身上的污垢与尘世的烦恼。陈浚铭,该为自己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BC.

  试水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